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2017年北京地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培训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7-06-08    网站管理员
  •    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主办、中关村资本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协办的“2017年北京地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培训会”于2017年6月8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一层千人厅举办。
       参加此次培训的大部分人员来自北京地区的新三板公司负责人或董事会秘书,以及各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相关金融中介服务机构,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金融市场服务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王明霞介绍了新三板挂牌公司的总体情况、融资、资本运作情况,并结合实际在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对定向增发、优先股、重大资产重组办法、新三板调层等规则内容进行解析。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李靖、东吴证券固定收益部胡俊华、东北证券股转业务部何宇已经安信证券中小企业融资部徐丁馨分别就定向增发、双创债、挂牌公司并购重组、优先股融资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期间,新三板挂牌公司广厦网络董事总经理李壮对企业如何利用双创债、股权质押介绍了实战经验,顺义区金融办李宇介绍了顺义区支持企业资本市场发展的相关政策。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