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2017年北京四板市场第四期企业集体登陆及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7-11-14    网站管理员
  • 受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委托,中关村资本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承办了2017年第四期北京四板市场企业登陆及挂牌仪式。参加本次登陆及挂牌仪式的企业共有22家,其中标准板6家、孵化板16家。企业登陆、挂牌北京四板市场后,今后的发展将会更加规范,融资能力也将得到加强。

    多年来,融资难题始终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北京四板市场是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也是中小企业进入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北京四板市场与新三板市场建立了绿色批量转板推荐通道,帮扶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拓展融资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目前,北京四板市场已初具规模和成效,累计服务四千家企业,服务科技类、文化类企业比例达到90%,会员机构数量已突破200家,转板到创业板、新三板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企业近90家,上百家企业实现了各类融资,并吸引投资者近9000户,融资额超过135.88亿元。
    北京四板市场负责人表示,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股权融资的背景下,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完善对服务实体经济具有特殊意义。北京四板市场将继续积极发挥四大功能支持北京的中小企业快速发展,让四板市场成为中小企业培育和规范的园地、中小企业的融资中心和各种政策与资金综合运用的平台以及资本市场的中介。

    截至2017年9月30日,登陆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孵化板的企业累计达到3823家。本月审核企业数量共计206家。
    经过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会员的推荐,申请到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孵化板展示,迈出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第一步,适应资本市场游戏规则,学会向资本市场参与者推介展示企业自身的价值和投资亮点,发现更多融资机会,为企业家的梦想插上资本的翅膀,实现跨越式发展。

    文章来源:中关村资本学院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