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第十期企业集体登陆及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18-04-03    网站管理员
  • 2018年3月30日下午,北京四板市场第十期企业集体登陆及挂牌仪式举行。此次仪式由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委托中关村资本学院承办,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创新部副总监王沫尘,昌平区政协副主席、昌平区科协主席李雪红,昌平区科协副主席郑乃鑫等参加了此次仪式。本次挂牌仪式共有20家企业参加,其中科技创新板2家、孵化板18家。
     
     
    融资难题始终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北京四板市场是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也是中小企业进入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企业登陆、挂牌北京四板市场后,今后的发展将会更加规范,融资能力也将得到加强。同时,北京四板市场与新三板市场建立了绿色批量转板推荐通道,帮扶中小微企业挂牌上市、拓展融资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关村资本学院亦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北京四板市场这一资本平台获得路演、培训、咨询等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

    目前,北京四板市场已初具规模和成效,累计服务5556家企业,服务科技类、文化类企业比例达到90%,会员机构数量已突破235家,普通投资者10335户,合格投资者598户,实现各项融资累计约163.01亿元。
    北京四板市场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股权融资的背景下,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完善对服务实体经济具有特殊意义。北京四板市场将继续积极发挥四大功能支持北京的中小企业快速发展,让四板市场成为中小企业培育和规范的园地、中小企业的融资中心和各种政策与资金综合运用的平台以及资本市场的中介。
     

    面向未来,中关村资本学院将继续携手北京四板市场继续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未来几年将重点打造十家细分领域全球领军企业、一百家创业板上市公司、一千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一万家四板挂牌企业。同时,学院还将联合北京四板市场着力推动京津冀区域市场协同发展,逐步实现区域股权市场深度合作,促进资源交流共享以及市场的融合。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