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第十九期“自律管理第一课”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19-11-01    网站管理员
  • 为贯彻落实《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32号),确保北京市区域性股权市场有序运行、有效开展北京四板市场监管工作,提高挂牌公司合规意识和规范运作水平,2019年10月30日,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称北京四板市场或本中心)举办了第十九期“自律管理第一课”,7家企业以及相关推荐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1150812.jpg

    期间,本中心财务总监李聂华致辞,在恭喜上述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同时,也向各公司负责人以及推荐机构介绍了近期北京四板市场的发展状况以及后续自律管理过程中企业所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随后本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各项规章制度、自律监管、信息披露、后续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宣讲。新晋挂牌公司及其推荐机构也就公司发展状况、融资需求等与本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上述挂牌公司及其推荐机构向本中心提交了《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司承诺函》,承诺将按照本中心整体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司经营管理活动,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定履行所涉责任义务。

    本中心作为北京市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将持续以维护市场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在常态化开展“自律管理第一课”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孵化培育、规范辅导等各项功能,为区域内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服务。


    文章来源:北京四板市场官方公众号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