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举办了第三期企业规范发展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7-07-21    网站管理员
  •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于2017年7月20日举办了第三期企业规范发展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适应四板市场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更好的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从早、从小、从严进行风险揭示,预防潜在的市场风险,规范四板企业及推荐机构在资本市场的相关行为,以保证北京四板市场的良好有序运行,为企业及投资者营造合法合规的私募证券市场环境。
            座谈会上,北京四板市场合规部人员对最新的证监会政策部分条款做了解读,并指出,挂牌新四板后的企业应该加强内部控制,企业在初创期有些经营不规范的地方在所难免,但要有些底线不能过,并且加强对红线的风险意识,以保证企业的持续发展。
            股交中心创新发展部的相关人员对已挂牌企业出现的违法违规案例进行了剖析,强调了企业常见的三种不规范、不合法的行为,即非法集资、违规电商平台、类传销模式。
            四板市场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基础服务及增值服务的同时,也将对已挂牌新四板的企业实施必要的监管,监管的目的一方面可以是四板市场得以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帮助企业做到依法合规。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