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1-23    网站管理员
  • 为帮助推荐机构和挂牌公司进一步理解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规则要求,熟悉业务系统操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2018年1月5日上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了“北京四板市场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培训会(第一期)”。本次培训共有30余家标准板、科技创新板、文化创意板的推荐机构报名,参会人数50余人,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信息披露负责人、创新部经理张凌云对本次年度报告的披露要求及工作流程作了详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三个方面:第一是信息披露相关的时间截点,包括信息披露的准备阶段、预约阶段和提交审核阶段;第二是推荐机构如何指导挂牌公司按相关规定更加准确地完成信息披露的工作;第三是对未能完成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的挂牌公司及推荐机构的处理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张凌云还针对信息披露的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解说。她强调,推荐机构应格外注意挂牌公司主要商业模式和业务流程等的发展变化情况,并对与挂牌公司业务相关的关键资源要素等的发展变化情况做详细披露。
     
    为便于推荐机构和挂牌公司编制2017年年度报告,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深圳市致远速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国勇介绍企业智能服务平台系统,并对年报编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在培训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参训人员与信息披露负责人及优秀机构代表进行了更深层次、更有针对性的探讨。通过本次培训,各推荐机构对北京四板市场年度报告信息披露工作要求有了更加具体明晰的了解,将积极按要求督促挂牌公司开展北京四板市场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股权交易中心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