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新四板市场从业人员第七期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7-06-30    网站管理员
  •         2017年7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监督管理试行办法》将会正式实施,针对区域性股权市场的监督管理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加强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参与机构和人员的能力建设,提升新四板市场参与机构及人员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于2017年6月21日至22日举办了第七期北京区域性股权市场从业人员特训班,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创新发展部、合规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讲授了北京四板市场各板块推荐挂牌流程及审核要点、挂牌后企业持续信息披露和风险防控要求以及北京四板市场会员机构盈利模式等多个方面,全面为学员介绍了北京四板市场发展现状、审核理念、业务流程以及风控要点。
    同时,邀请了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卢喜梅讲授了中介机构对企业新四板挂牌中法律尽职调查核心要点,北京股权登记管理中心对登记结算及投资者业务进行了介绍。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