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北京四板市场服务之—“凤凰计划”

  • 发布时间:2017-11-14    网站管理员
  •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为挂牌企业所推出的“凤凰计划”于2015年底正式启动,凤凰计划旨在借助北京四板市场所汇聚的专业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主要特点是多对一的服务模式,区别于总裁班、辅导班是一对多的形式(老师讲课的内容基本是标准化的,很难为某个企业做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形式上更类似于医院专家医生给病人所做的“会诊”,可以集各家之所长,集中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企业发展中难免出现各种问题,需要各种咨询中介机构提供服务。由于新四板挂牌的企业规模上还相对比较小,单独聘请咨询服务机构成本往往较高,许多中小微企业难于接受。该计划着眼于落实北京四板市场作为全市中小微企业规范辅导平台的职责定位,帮助企业更好的熟悉资本市场,并解决企业发展中尤其是与资本市场业务有关联的问题。同时,充分发挥市场平台集中议价优势,整合各类资本市场中介服务机构资源,为挂牌企业提供批量化、低成本和高效率的资本市场服务,促进企业规范治理,尽快形成有效融资能力。服务方式之一就是从投资人和专业中介机构的角度提供建议,帮助企业梳理商业模式,寻找更为合适的发展模式和商业逻辑。
    除了挂牌企业跟踪辅导见面会之外,对企业实地的走访也是北京四板市场该项计划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现场观摩企业不是尽职调查,但可以让专业人士更能很好的了解企业切实的需求,并找出问题的根源,从而给出合理化的意见。
    此外,结合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的平台,将凤凰企业中的企业信息,简要的按照一定格式整理成研究报告形式予以发布,在帮助企业实现规范的同时,也使企业形象得到很好的展示,在展示中再找寻问题,为企业提供了批量化、低成本和高效率的资本市场服务。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