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亚万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成长企业咨询服务机构
挂牌上市咨询顾问
2017年北京证券业支持首都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7-04-20    网站管理员
  •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会同北京证监局、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文资办、市国资委和中关村管委会于2017年3月28日共同召开“2017年北京证券业支持首都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会”。北京证监局通报了北京证券业支持首都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文资办和中关村管委会就北京证券业服务首都实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证券基金期货行业协会、各区金融办、沪深港新交易所在京办事处、在京证券业金融机构、市属国企、中关村园区企业和文创类企业共170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将进一步引导北京证券业积极参与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支持科技金融创新和文创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推动首都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提交您的需求

    Leaving a message
    *
    *

    立即提交